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迎七一演讲比赛暨第四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西安植物园召开

来源: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6-30
      2014年6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组织在西安植物园召开了迎七一演讲比赛暨第四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分省院系统各所所领导以及各单位的青年职工百余人出席了大会。演讲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青年同志的青春风采和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我园青年职工王琪演讲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讲述了青年人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用理想和信念打造自己美丽青春的历程,他的演讲极富热情和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表彰共有17位同志获得了第四届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我园石新卫同志获此殊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