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6-26

      2014年6月25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院党办主任王峰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庞长民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党委书记董长根代表上届党委、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党员代表对上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院党办主任王峰宣读了院党组对我园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根据大会议程,在通过《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园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院党组杨星科书记代表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杨星科书记对我园上届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期望。

 

      大会结束后,我园新一届党委、纪委相继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和办法产生了中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院党组杨星科书记代表院党组讲话

 

党委书记董长根代表上届党委、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