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9-06-15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6月14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就我园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计划、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杜勇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的重大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在分省院党组的领导下,结合我园实际情况,分析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加强整改效果,所级领导班子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回头看要求,围绕全国干部教育学习教材,剖析思想根源,寻找工作短板、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执政基础,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植物园的科技力量。

  杜书记在会议上强调,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同时,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所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理论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解决重点难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均取得实效。

陕西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学习文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